低吟浅唱

不断向前。

【明日方舟】(双博)罗德岛的日常 1


这里的日常一如既往地充满了爆炸、未知与欢声笑语。


1.

要是问博士迄今为止遇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,那场到现在为止还原由不明的异界交流绝对可以排除万难跃居前三,仅次于“失忆”和“莫名其妙担任了罗德岛的博士”这两件事。

 

老实说,那天看见机密会议中途推门而入的另一个阿米娅时,博士还以为自己终于累出了幻觉,可以去跟正躺在医务室的幽灵鲨小姐交换心得了。

 

直到她看着另一个和自己打扮得差不多的人无比自然地推门进来,不经意地扭头看向他们,耳边响起文件“啪嗒”落地的声音时,还在下意识想着,那身防护服确实太笨重了,干员们的吐槽和可露希尔提出的修改建议还是蛮有道理的。

 

 

不提外表一模一样的阿米娅、凯尔希们和连性别都无法统一的两个博士是如何沟通的,也不论过程中无数的尴尬与面面相觑。总而言之,当他们连续在罗德岛碰面半个月,终于敲定出一个解决方案时,(期间蕴含着可露希尔们加班无数的血泪),两个基地的干员甚至都差不多完成从呆滞、惊恐到现在嘻嘻哈哈勾肩搭背的转换了。


 

习惯是多么可怕的东西啊!

 

 

从粉白发色的医疗天使到矜持精明的雪境大佬,就连不少恪守形单影只原则的干员都多了谈得来的小伙伴。包括但不仅限于手持战斧、一个很帅但两人站在一起就酷似门神的小狐狸们;破坏力超群的炎魔小分队;还有时刻飘着好闻清香的剑圣二人组……如果这时有外人到罗德岛内部参观,没准会在心里默默将双生子定为此医药公司的又一招牌吧。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整件事魔幻得不可思议,但,包括博士在内的大部分高层还是把这当成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 

毕竟,不提哭泣着的物理定律还有最近差不多被击得粉碎的三观,在如此艰难的时期,能够遇见这么相对安全、知根知底又目标一致的小伙伴,果然还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吧?

 

有人认可自己的方向。

 

有人在与自己并肩前行。

 

我们,原来并不是完全孤独的吗?

 

“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几乎所有人都这么想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